我念書時會買可愛的貼紙。很喜歡的貼紙往往會買二至三份,一份收藏、一份使用;
這幾年整理娘家的房間,才發現我有那麼多買了之後放了好久的備份信紙、貼紙、郵票、磁鐵、徽章、哩哩扣扣的小物,甚至有史努比包包。

東西不用、擱著,一者佔空間,二者是久了之後極可能不能使用,反而是一種浪費。

爸爸走了之後,我們打開了他的抽屜,看到很多很好的筆、沒有寫都乾掉了;新的襪子和手帕,也沒有人再用;還有很多爸爸保存極好的物品,都不是用壞的,是放壞的。所以,我開始使用我以前買了存著的東西,不要讓它們只是被收在架子上、盒子裏,不要去等待哪個『好日子』才拿出來用。東西本來就該拿來使用。
如果買了不用,比沒買還糟,等於是把錢丟在那兒,等它壞掉。

儲藏室中的一個箱子裏,裝著我之前開始買的Georg Jensen。我曾經有一度根本是失心瘋的一直買,到現在我還不敢面對我的存簿。
認真的說,我還是很喜歡每一件飾品,尤其是在我拍照時、在電腦螢幕上看的時候,我仍然對於它們散發出來的無窮魅力所眩惑。
它畢竟是個飾品,或許讓它們被實際配戴、珍愛著、獲得更多讚美,會是更好的一件事。

爸爸的事情讓我覺得,不要只收藏、應該讓它展現它的美麗,於是我決定將部份收藏釋出。

Georg Jensen只有少數商品會給保證書,就是K金商品、鑽石商品、手錶等。若不是這些商品,專櫃不會開保證書。請不要問有沒有保證書這個問題。
以前Georg Jensen專櫃會幫顧客保養,好像曾經出過問題,所以現在不保養了。不過Georg Jensen的銀飾真的很好保養,拭銀布擦一擦就會變亮。請千萬不要使用洗銀水,除非是特殊以亮銀現身的商品。Georg Jensen的商品就是要有氧化才有古典的趣味。
(前幾天看到一篇m01還是ptt的舊文,作者說Georg Jensen的鍊子沒有Hermes的亮。我笑了。Georg Jensen的商品主打就是氧化,自然不可能是亮的。)(說到Hermes,我上次在機場的DFS看它家的吊飾,號稱是純銀做的鍊子,怎麼都霧霧的,擦了也不會變亮,當下我就知道我不會買它家的吊飾。被Georg Jensen好保養的銀飾寵壞了,買其它家的飾品都會試一下好不好保養。不好保養,寧可不買。)

我不是大批進貨的商人,也不是經銷商,純粹只是因為喜歡所以買了,多數時候是一時的鬼迷心竅,即便重覆也會購買回來收藏。自然不可能是現在通路上最便宜,這我說不出,因為做不到。我不見得能夠與他人競價,不能接受請不要交易。如果你有找到更好的價格,誠心建議你向他們購買,別為難自己。

至於它值不值我設定的價格,不是取決於你,而是我。我在什麼價格下才捨得讓它離開我。

我敢說是真品、正品就是真品、正品,如果沒有辦法信賴我,請不要與我交易。別為難你自己。

所有商品是不接受退換的。如果沒有辦法接受,請不要交易。

是不是二手,我會盡量想起來,就算是全新品的銀飾,一樣有可能會有因擦拭造成的細微擦痕。如果你會介意,請不要為難你自己,就放棄這筆交易。

我不可能面交。
目前我還是假日媽媽,週末是跟少數能女兒一起玩耍的時間,很珍貴也很短暫。
上班日子裏,我有時要出差,下了班還有家務排隊等著我。
我不可能面交。

為了可以把這些寶貝的特色拍出來,我挖出我第一台數位相機。它或許很舊,但它的近拍功能很強。可惜我手殘得很,每每都需要借助自然光才能把它們拍得夠好。這幾天拍下來,發現我手震的嚴重。不知道究竟是相機老了,還是我。如果你想要看得更詳細,沒問題,在我所能夠的範圍內(不要叫我買新相機啦),我一定拍給你看。

我不介意多留言多聯絡。
我缺的是買房子那種大錢,所以不會以急需用錢要求買方先付款。

你同意上面的條件,再與我交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