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台看到北一女及建中紀念小書包的新聞。是很可愛啦,可是我沒念過,所以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大約一個月前,在懶貓的facebook照片看到雄女的紀念小書包,呵~~ 真好~~
連忙問是怎麼有的?
原來是懶貓的姊姊買了一個給懶貓。嘩~ 真羨慕。

星期一回高雄出差。照慣例搭高鐵轉高捷,看到了一個穿制服、揹書包的三條槓學妹走進車廂。
我考慮了一下,忍不住去她旁邊坐下,請教了紀念小書包的事。
「紀念小書包啊,是只有校慶時可以買得到嗎?」
『沒有喔~ 現在在福利社就有得買了。』
大喜。不需要等到十一月就可以買到了!!!
「所以要請人去福利社裏幫忙買才行囉?」邊說邊思考要找誰才能幫忙。福利社應該放學時就關啦,這可怎麼才好?
『我可以幫妳放到守衛室喔~ 』
再度大喜。

想到家裏還有另外一個雄女人,我請她幫我買二個。稍微討論了一下如何拿到小書包和交錢。
離開前,我拍拍她的書包說:「我的行李箱裏,有一個跟這一模一樣的書包。」
可愛的小學妹面露小吃驚表情:『是紀念小書包嗎?』
「不,是我高中用的書包。」

中午,學妹傳了簡訊來,說她幫我買好了。好可愛的學妹啊!!!!
二姊接我下班,我一上車:「第一站,高雄女中。」
「啊?」

我們在校門口小等了一下。看到學妹氣喘吁吁的出來。她剛打完球,要去補習。
面交了書包和錢,我們送她去捷運站。跟二姊倆個喜孜孜的回家。

噹郎~~
紀念小書包~~~
500_影像0662.jpg

我們那個年代,幾乎全部的高中書包都是綠的,只有我們是紅書包。
500_影像0663.jpg

包的內側有個放卡片的空間,還裝了顆扣子可以扣上、以防滑出。
500_影像0664.jpg

一個大口袋及一個拉鍊暗袋
500_影像0665.jpg

Made in Taiwan,真是好樣的啊!!!
500_影像0666.jpg

背面是純色的。看得到揹帶的扣子。
500_影像0667.jpg


隔天興沖沖的帶去公司,跟我的大書包拍合照:書包阿桑 vs 小書包娃娃~
500_影像0684.jpg

好開心。

arrow
arrow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