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產檢。
寶寶很好。3.2cm大小。
醫生指出他的頭/手/腳/心臟給我們看。
因為睡的時候肚子總是平平的,不曉得寶寶情況如何;站的時候有一球肚,但我覺得那只是脂肪而已。
現在看來寶寶確實有在長大。

但是我的體重又掉了一些,除了跟食量縮小以外,我想跟衣服也有關係,前兩次的衣服較厚重,這兩天天氣暖,穿的沒那麼厚。

醫生是說,我若吃不下,叫我少量多餐...
醫生啊,我不是不吃,而是根本沒食慾啊!!!
現在的我,連看「料理東西軍」都不能看到成品,會噁心呢~


產檢完回家,歪在沙發床上躺著,Allen去加班。
十一點多,Allen回家。

舌頭上的黏液一直吐不出來,我突然很想刷刷舌頭,試圖把它刷下來。

簡單刷完牙之後,依平時那樣刷一下舌根,突然一股反胃的力道整個上來,完全不能抑止的嘔出一口來,感覺上像是體內似乎有很強大的力道把東西從身體裏壓出來,要將整個消化道的食物要翻出來,我連呼吸都不能,只覺身體內不斷用力想擠出固體及氣體。難過而不由自主的眨出眼淚來。

我嚇到了,但體內力道壓著舌頭舌根,無法出聲,整個人只能對著臉盆不斷嘔,我只能伸出一隻手猛拍身後浴室的門,期望Allen知道要過來注意一下,免得我沒氣就昏過去了。

沒聽到Allen的反應。我想他應該是認為我誤撞。 :<

再嘔了一口。體內的力道沒有剛剛那次那麼大,但是還是嘔出一些東西,還是無法出聲。

我再次拼命拍門,Allen再沒注意的話,我鎮定之後應該會去踹倒他。

他終於注意到了,從三公尺遠的電腦桌跑來。我還是不斷的在吐黏液,很喘、掉淚,但還是說不出話來。

這樣的嘔吐法,真是很可怕的一種經歷啊。
我自小至大,這是第二次吐。
第一次是高中左右,發高燒在家休息,去化妝室時,頭低過心臟,不由自主就吐了出來。但那次吐的感覺跟這次完全不一樣。這次那種體內壓力壓迫的感覺,真是好可怕啊~

那些天天孕吐的媽媽們,妳們真是偉大啊!!!

還有,我可以確定,Allen真的少了根經。他真的以為我是不小心碰到浴室的門。
可惡。不小心碰到浴室的門會連續那麼多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