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開幕之後,二姊一直想去漢神巨蛋逛逛,加上聽爸媽說離我們家才12分鐘的路程,趁Allen在高雄陪安安,我跟二姊散步去。

坦白說,當天的我不是很舒服。不過為了二姊考慮了很久決定要買的Chanel美白精華液,趁現在等同週年慶有95折時買,比較划算。

直接就到Chanel櫃就買。買完之後,我們去八樓換滿3000送300的抵用券,順路去逛紀伊國屋書店看看小學館的雜誌及幼兒書籍(我想找立體書)。同一層樓還有一些很常見的婦嬰用品專櫃,像是麗嬰房、奇哥、mothercare等等,也稍微晃了一下。二姊說,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用,換到的300元折價券可以買冬季的包臀衣給安安。

要回去之前,二姊提議去Coach逛一下。我們倆個就很沒有心理防備的走進去。

這個牌子被一些網友講的像美國的路邊攤一樣,據聞美國的價格大約只有台灣的5至7折。但見識淺薄的敝人蠻偏愛的這個品牌,尤其是它的皮件有真皮的味道。我買過一隻手提袋、一只肩揹包、一只小手袋、一只LOGO側揹包及一個媽媽包。除了LOGO側揹包以外,其它都是整件真皮製做。
(真不是我要說,那隻[檔塊塊]的媽媽包,還真是不怎麼好用...)

逛到靠近櫃台的角落,看到LOGO花紋肩揹包(#11295)。剛上市時在網路上曾看過代買,記得一個要價NT$ 12,300,還不含從美國寄回來的運費。
除了這只以外,還有同款式不同質料的咖啡色真皮款(#11285),跟做得像漆皮的藍色跟巧克力色(#11012)。

我沒有很愛LOGO包、比較喜歡真皮包(好清理),我一直以為我會買真皮的。依我的習慣,先拎咖啡色真皮款試揹一下,覺得暗了些;再拎LOGO比一下,發現LOGO款的揹起來亮一些。

熱心的銷售先生說:「這個現在打5折喔。每款都只有一個而已。」
嘩~~~~ 5折耶!!
一旁的小姐附和說:「連我們店員都沒有這麼低的折扣呢。」
(怎麼覺得很像是一般聽得到的店員說法呢?)
雖說是一般推銷說詞,但眼睛還是頓時一亮(聽說剛剛還有一點委靡),十分心動的情況下,問了一下價格。

哈~ 不過就跟折價後的1988複刻年度鍊一樣而已。

為了不讓自己一時血脈噴張就刷卡下去,看到對面櫃子上放了一個我之前在新竹逛街時看過覺得不錯的#11609,在這邊看到的是較大款式的#11610提包,銷售員表示這款也5折。

試揹比較了一下,覺得11610比較重也大了點,當場就決定買11295。

聽說我今天只是要陪姊姊來漢神巨蛋買東西,沒想到自己不小心就敗了一個袋子。真是衝動購物啊!!

我姊不肯揹,她讓我自己揹,美其名是覺得買了這麼昂貴的東西,應該會想自己好好寶貝保護。
(阿姊啊,你不要忘了,我可是很不舒服還來陪你逛街的耶~)

揹著這麼大一個紙袋,趁著沒雨時趕快走回家。

(很大的一個紙袋,裏面裝著很大的一個紙盒)


(紙盒也來張照片。這紙盒是後來為了收納去要的。)


(用印滿LOGO的紙包著,貼上一張銀色LOGO貼紙)


(防塵束口袋束著)


(哈哈~ 產品全貌~)


(前內裏--手機袋+萬用薄型袋。內裏像是緞質的,純色,感覺還不錯,袋口用彈簧扣扣著,可調成為兩種不同袋口寬度的兩個扣環。)(深咖啡色真皮款的內裏可是花的不得了的拼布。)


(後內裏--拉鍊袋+印有編號的小塊名牌)


我試著裝一些東西進去,發現這袋子的容量遠超乎我的想像。
它的容量很驚人,售貨員曾說,它可以放得下A4,看來是真的。以後要外出去供應商那兒,就可以揹這隻袋子,才不會老是把筆記本拿在手裏,到處都怕忘記帶。


這其實是蠻值得紀念的一隻袋子。
這可是小氣巴拉的我在COACH專櫃買的第一隻袋子。


<後記1>
回家上網看,已經幾乎看不到11295了,只看到一個在網拍。
也難怪,那應該是去年或是前年的花色,現在看得到的同款包都是大C LOGO包(#10766)

至於另外看到的11609、11610,5折之後,比網拍代買還貴一千左右。
↑這是覺得自己選對款了。 XD

可怕的是,我開始想買皮夾。 :o


<後記2>
在安安快滿一歲時,Allen說,他終於決定要買哪一款的DV了。

他同事推薦SONY SR11在室內拍攝時,雜訊不會太多,
Allen想想,安安都快一歲了,就買這台吧。
(後來他發現SR12已經出了,他覺得可以直接買12...)

他上mobile01看介紹、上拍賣查價格。

我說...
你這樣東西啊,可能跟我之前想買的LV PALERMO PM差不多價格
Allen說:「那妳就趕快去買那個袋子啊!!」

切~
我才剛買一個Coach而已,不要慫恿我花錢再買袋子啦~


<後記3>
為了收納再去要紙盒,趁安安睡回籠覺時,我跟二姊又去了一次漢神巨蛋。

發現他們擺上這一個:與11295同款,但是駝色荔枝皮(小) #11615,另一邊的牆上有較大的款式--駝色荔枝皮(大) #11640(sz:36*38*13cm)。
較大款的11640試揹之後,覺得太大,還是原先11295/11615的尺寸好。

心裏有一點微妙的情緒:在看了駝色荔枝皮之後,我開始猶豫究竟是LOGO包好還是駝色荔枝皮真皮的好。買LOGO包時,駝色荔枝皮包並沒有一起擺出來,我沒有當場比較,而折扣品不能退換貨。心裏有一點點計較。

隔兩天跟二姊晃去夢時代的阪神看Coach,又看到了駝色荔枝皮包(#11615),忍不住又拿起來試揹了一下。

在足夠的光線下,才發現荔枝皮革看起來有點皺紋有點老,雖然顏色較淺較年輕,但看起來卻不會像上次看到那樣會覺得猶疑。

逛完阪神Coach,覺得--
我買那只托特包,它的顏色質料,是目前看到的所有袋子中,最滿意的一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