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因為好奇,搜了一下相關的新聞。

4包機載回台729人 陸災民霸登機口、欲搶機票

有趣的是,
這些搶機位的災民覺得這架包機會去哪裏?
或是他們以為現在還是國共對抗、上了包機就可以去台灣?
亦或是他們覺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他們不過是從【四川省】到【台灣省】去而已?

不懂....


至於底下這位中正歷史系教授的說法,我果然是井底之蛙,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以為,
人是要排隊,飛機也是要排隊啊!!
今天如果是台灣的飛機插隊要先起飛,那真的是過份;
但如果說台灣的飛機先到,那當然就要離開,我假設飛機跟轎車是一樣的,也是一個蘿蔔一個坑,要有停機(車)位才能入場停。不先飛離,難不成要霸佔的停機坪及跑道、讓其它客機貨機無法降落停靠嗎?既然要先起飛,那有機位的旅客是不是要先登機、飛機才能飛?還是覺得應該讓飛機先升空盤旋一趟、讓[久候的]災民先坐其它飛機(也不曉得有沒有航班、有沒有機位)離開,台灣旅客才能登上專機?還是覺得應該要叫這些架台灣的專機先載運災民離開才有資格載運台灣人?

真不曉得專機的定義是什麼。

所以,我是不是可以延伸的說,久候的人就可以不講理?

不好意思,我真是搞不懂。

特權搭機 不激怒災民也難 (楊宇勛/嘉義民雄(副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