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作詞:陳陸輝 作曲:張雨生

我呼吸 我感覺 我存在
我歡喜 我悲哀 我有情有愛
命運在我面前橫擺 理想迴盪在我胸懷

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 我又何必空自傷感

打起精神 任何困難我來排
提起腳步 路途崎嶇也得邁

我呼吸 我感覺 我存在
我歡喜 我悲哀 我有情有愛



擅於唱歌的人,聲音之好,絕非樂器可比擬。

張雨生即是如此。
他的許多歌曲,光是這麼用聽的,就能感覺生命張力,
他的歌詞不需要煩瑣的文字、咬文嚼字的誇飾或矯情,就讓人讚嘆。

於是,不一定需要真的聽到,就可以在腦中聽到那鏗鏘有力的音樂及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