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Anna Sui總是有一種誘惑,化妝品的包裝帶著強烈復古而奢華的意象,讓人很容易有衝動購買。

它的蜜粉是鬆粉狀,這種東西,小時候只在電影裏看過類似的東西。女明星出門前,化完妝後,順手拈起一塊大粉撲,在臉上撲一撲之後才出門,彷若留下一地馨香。

待我稍稍長大,或許是我少見多怪,很少見人用鬆粉狀蜜粉,倒是圓球狀或是粉餅狀蜜粉較為常見。

一次在網拍中,發現了Anna Sui的蜜粉盒,它的設計是強烈濃郁的復古奢華風,縱使只是塑膠質感的盒子,但它的亮黑色澤、它的花樣,有著低調奢華,讓人愛不釋手。
後來,Anna Sui改出金色版本的蜜粉盒,或許非常搶眼,但在我眼中有一點『金香爐』的感覺,還是偏好黑色盒子。

其實,Anna Sui的鬆粉蜜粉裏,除了固定出的魔幻映彩持久蜜粉(金色盒子)以外,還出一款較特別的蜜粉--銀燦薔薇蜜粉。
它的盒子可是深紫色底鑲上貝殼亮片,強烈的奢華風展露無遺,這跟一般Anna Sui的蜜粉盒相較,美麗及令人驚豔的程度是更上一級。

同款設計還出了攜帶式鬆粉蜜粉盒。我最愛這個盒子--薄、小、漂亮。也有其它專櫃有出類似的粉盒,但是這美麗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看、想買、想收藏。


又到了聖誕季節,讓我很想再買一個鬆粉蜜粉盒。網拍上的價格大約是81折,有點猶豫。

最近正好是漢神週年慶,終於收到盼了很久的DM,來個紙上window shopping。

咦?買銀燦薔薇蜜粉,送銀燦薔薇蜜粉盒+霓彩翹翹防水睫毛膏,特價只要1800!!

看了很心動,思考著要不要去買一組........

家裏還有兩年前買的紫色的魔幻映彩持久蜜粉,還沒拆封呢,
還有印象中好像是香蕉色的歌劇魅影蜜粉一盒,也還沒拆封,
叛逆的壓縮蜜粉才用一點點,而且現在還在用之前買的Anna Sui的鬆粉....

可是,這次真的好便宜,這個特惠組可是等於是買1800送1650的商品,幾乎是52折....

可是,我根本沒有用睫毛膏啊,這種贈品,會不會到後來只是乾掉的命運...

可是,就算把蜜粉及睫毛膏網拍了,剩下的差額應該還是比我單獨網拍買那只蜜粉盒划算吧.... 

聽說,泰奧菲的米蜜粉很細呢~ 之前不是想換嗎?

.............
.............
.............

在一番天人交戰之後,再翻過之前台中區各家百貨公司的DM,我還是去決定買那組優惠的銀燦蜜粉組。
(姊妹,還記得嗎,我一開始只是想買那個攜帶式蜜粉盒而已啊~)

因為實在太優惠了,我甚至在專櫃一次就刷了兩組。
雖然睫毛膏的顏色可選的不多,只有紫、粉紅、火紅、鮮綠可選,不過這算盤怎麼打都覺得划算。 

我想著喜愛綠色、甚至還會塗綠色眼影的新竹辦公室的同事,選了紫色及鮮綠色。

今天回新竹辦公室上班,把漢神DM分跟隔壁同事紙上window shopping(哪一個女人逃得過紙上逛街啊~~~)
沒想到我同事對那銀燦特惠組也頗有興趣。
她聽說我一次買兩組,而且其中有一管睫毛膏可是選了她喜歡的綠色睫毛膏,當場就說要跟我分一組。

當然是分她囉~ 本來就是因為想到她所以才選綠色的睫毛膏~ 
雖然不能賺零用金 :p




買的當時因為想到她用綠色的眼影、喜歡綠色,所以我才會選擇綠色的睫毛膏,我告訴了她。

這,她很感動(因為一般人實在是不太可能去買綠色的睫毛膏啊)。
想想,我自己也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