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康寧要換代理商了,現在正要出清。雖然我已經被Allen限制購買餐具了,還是很想抱一些回來。
我跟Allen"報備"說我想去逛逛,看有什麼可以買。
(後來Allen一臉無辜的說:我沒有說妳不能買啊~ 我只是說不要拿那麼多出來用!!)
也就是說,解禁囉?
不論Allen解不解禁,想買的時候就是會衝動的跑去買,然後在專櫃或是店家前面思考一下要怎麼買。

在所有的花色中,純白的餐具是最好搭配的,但有一點小無趣。我最喜歡的花色是野蔬園。在碗邊盤邊滾了一圈顏色亮麗的蔬菜圖案,光看就讓人開心。小藍花或古典藍花兩個系列也都很漂亮,而表姊家買過一組紫梅,那也很可愛。

等我到三越的康寧時,專櫃的餐具已經不是那麼齊全了,至少我想買的野蔬園已經沒有可以單售的中式餐碗,只有沙拉碗/湯碗/各種尺寸的盤子。紫梅也沒有零售的中式餐碗,不過還有一組含4只中式碗及6、8、10吋平盤各2只。10吋平盤不是很實用,還兩個咧~
繞過櫃後,看到一組野蔬園,不過只有2只中式碗。我高興極了,心想:若有兩組,就可以湊的出小家庭使用的數量了。問小姐是否有兩組可買?小姐說,那已經是最後一組了。

雖然只有兩只中式碗,比起紫梅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野蔬園。稍微考慮了一下,雖然日後我們會跟安安一起吃飯,當然會希望大家飯碗的花色一致,但不想遷就紫梅(10吋平盤讓人真頭大啊),還是想買野蔬園。
另外又添野蔬園的沙拉碗、小湯碗各2,上面都有可愛紫色的茄子;6吋8吋餐盤各1,為了要跟原本組合裏單一只的餐盤湊成一雙(別問我原因,就只是想要這麼做而已),加上家裏之前已經買了的野蔬園深盤,可以把家裏所有的餐具統一成野蔬園系列呢。

我還是很想買了中式碗。所有在場的花色中,高雄家裏有的花色是一只紫梅及一只海芋,既然紫梅不能買(除非買整套,可是我又覺得花樣有點平板),就加買海芋的中式碗三只。
其實還有另一個綠色小花園的花樣也是不錯,不過它的折扣沒那麼低,還是買海芋就好。

小姐很好,還幫我湊了點小折扣,加上用紅利積點抵現金,全部一共16件,才實付3000元。
小姐怕我提太重,主動說要幫我寄宅配到家。


晚上回到家,Allen正等我一起去吃晚餐。
他說:明天找個時間去康寧看看吧~

呃~ 我還想說他可能沒空跟我一起去看,所以已經先買了呢。


這次是我這一陣子以來,第一次買的跟生產/哺乳/嬰幼兒用品無關的商品呢。




附上一張網路抓的整組康寧餐具野蔬園,真是很好看啊~
野蔬園也有出康寧鍋,不過這次沒有比較優的折扣,所以沒有買的動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